很想你的時候,我都會打開信箱,看你以前寫給我的信。
然後打開對話紀錄,看我們說故事或指來指去的互嗆玩耍。
接著打開word,看我們簡訊紀錄。
最後打開資料夾,看我偷偷收集你的照片,看你傳給我的照片,
看我們一起拍的照片,看你幫我拍的照片。

特別是看信看對話的時候,
那種flashback強烈襲來的感覺充斥著我,
那時候我們玩鬧,我們說心事,我們分享,
我們花很多時間在交談在開心。
反觀最近。最後一封歡樂的mail在9/10,
之後除了討論,你不再寫mail,內容也都嚴肅了起來...
我開信箱檢查新信的習慣還是不變,總是期待會看到你,
網誌跟留言板也不時要refresh一下,怕錯過你任何一個訊息,
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是什麼讓我們現在這樣?

也許是我們溝通的媒介變了(笑)
現在的phs打到爆讓我們不再用網路玩耍,
你剛剛跟我說,"不要上網...講電話就好啦!"
我喜歡聽你在電話裡唱歌,搞笑,耍笨蛋,
白爛的交大八舍烤香腸跟dadada每次都可以把我逗笑....
現在見面的時候總是nonsense的亂喵亂叫,也還是很開心。

但跟以前比起來我覺得分享內心世界的時間有一點變少了,
一直找不到機會跟你好好散散步找個好地方坐下來聊天,(如果伴著微涼晚風更好:P)
也或許剛好是時間點的問題,
從你準備要出國開始,一連串的事情讓你喘不過氣,
也給了我們一些考驗。
打電話的事,見面的事,有的沒有的很多...

可是我看得見,我看得見我們在向前 (笑),
你修正了一些,我改變了一點,
我相信這不是委屈自己改變,也不是磨蝕,
我真的覺得這是溝通,讓我們越來越好的磨合。

雖然你還是有讓我難過哭泣的時候,
我還是有盧你讓你無奈生氣的時候,
雖然你還是有讓我不安晦暗的時候,
我也是有酸嗆讓你倍感壓力的時候,
雖然你不夠體貼不夠了解女生的心,
我也是不夠溫柔不是隻沒爪的貓咪,
但我們都還在學,一起成長。

剛剛打這篇打到一半你打了電話來,
呵呵 這是某種程度的默契嗎?

跟你在一起平均來說絕對是開心>不開心,
但是你不可以太懶惰,
我是一隻貓咪,要餵食才能活蹦亂跳,
我也是一盆花,要澆水才能為你盛開。

想念滿溢,
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
都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