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沒有人看到標題就以為我要說網誌發展史
因而不想點進來看:P

這是我第三個網誌了,blogger→xuite→無名
最認真經營的應該是blogger,他和flicker結合
在使用上頗為方便,而且flicker的相簿是算流量
而不是算容量的,還有一些貼心的功能。
但是blogger本身較為陽春,沒有鎖文功能和文章分類等,
所以後來我遷移到xuite去。一個三百m的大空間。

xuite的趣味性高,介面的自由度也很足夠,
加上空間很大,不用時時擔心容量會滿。
然而,我沒有常上xuite的習慣。所以在跟果子一起
玩了幾天"有愛的格子"之後,我就弱掉了。
大概剛好暑假那陣子也忙吧...

之後,陣地轉移到天天都會上的無名。
其實我也是在今年五月某天開始,才真正對無名熟識:P
第一次用就是寫網誌。
如果沒有記錯,
第一篇無名的網誌好像是在講一個賴床鬼的故事。
也有可能是講關於下雨和無聊的故事。
總之,後來那些故事串成了一個閃亮亮的龐大故事,
而且我相信這一串故事會越寫越長越寫越精采:)

今天在唸書的時候看到一個詞 "innocent courage",覺得很貼切
我沒有什麼根據,但就是憑著這種天真的勇氣,相信我想相信的。
雖然現在我只剩這裡可以寫網誌,
但故事我會移到這裡,就像往常一樣,為了你也為自己繼續寫著。
讓故事越來越長越來越閃亮越來越精采。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