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算是一個很普通又很不普通的聖誕節。

重感冒還沒有好,很虛。
但是某個笨蛋因為破壞了某個秘密慶生的計畫
害我不得不提前把笨蛋筆記本熬夜做完,
搞得我早上差一點爬不起來搭車= =
到了新竹先去拿照片,買花生醬,然後吃早餐。
吃完就回家補眠了...
你是豬豬嗎? 是!而且是大豬豬(指)
我是豬豬嗎? 不是!我是喵喵~只是比較愛睏的喵喵~嘻嘻!
怎麼樣?很少有人是用補眠來度過聖誕節的吧=3=
有沒有覺得很不普通呢XD
除了中間被芋仔打來問教案叫醒一下之外,
(但是我醒來之後只依稀記得他有打電話,
卻想不起我跟他說了什麼...orz)
就從早上一路睡到下午...嘖,好豬喔XD
不過睡得很飽,而且跟寶貝抱抱睡覺好溫暖喔>///<

睡醒去小麥買快樂分享餐,$199六塊雞
很奇妙,全部都是雞腿耶!
又在發條橘子買了飲料就回家看電影,
法國片<記得我愛你>,一段愛與失憶的故事,
但是沒有看完。
後來就聽聽音樂(給我一點tempo XD),
看看照片(五千多張 按空白鍵按到手差點抽筋)
這就是聖誕節的普通之處,跟往年一樣,
在睡覺跟玩電腦看電視之中度過。

再來談談聖誕禮物。
以往我跟果子都會交換禮物,還有元跟小蘋果。
偶爾還會收到博文(我表弟)從花蓮寄來的糖果餅乾。
但禮物收到"別人的照片"還是第一次!!!!!!!
有沒有這麼自戀 (大笑,指)
真是太叉滴了 (XD故意用中文寫,超級加強語氣)
到底是誰告訴我魔羯座很實用派啊? XDD
不過我很高興啦,謝謝>///< 有很多寶貝的照片可以看很棒~
貓咪吊飾跟晴天娃娃很可愛(大心),我正在考慮掛在哪裡好,
因為很喜歡,所以有時候反而會捨不得用:P
但又很想應該會拿出來掛然後每天帶著...
現在它們通通還裝在那個看起來超高級的盒子裡,
乖乖的躺在床邊的櫃子。
我應該會去找相簿把照片裝起來,或是拿去護貝也不錯,
每次拿出來看都很擔心印到指紋:P

嘻嘻
你今天的留言我看了
笨蛋,不只是你這樣覺得啊
我也這樣覺得(抱住)

有你,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