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憲紀念日快樂:)" 我今天對了一些人這樣說。
這只是隨著ptt搞笑一下,畢竟,去死團大多數都不慶聖誕,
今天我在msn的名單上就看到兩個人放國旗當顯示圖XD
"是啊   慶祝偉大的中華民國憲法" 其中哲賢這樣回我,雖然他不是團員。
"是啊,幹麻大家都要慶祝聖誕節呢~ 呵呵"
"就是說嘛(剛慶祝聖誕節回來)" 嘖嘖 真是很甜蜜的口是心非啊(戴墨鏡)

我說我提前慶過了。為什麼要在這兩天被商人多賺一筆呢。
提前慶的話,感覺可以獨占節日啊: )
大家都是別天慶,所以今天這個節日是專屬我的...
你不覺得想到就很棒嗎XD

哲賢說有時候我的想法還滿有趣的。
殊不知我以前也覺得他是怪咖一枚,
不過是很厲害的怪咖就是了,逃離國北師的強者。

我去旁聽的時候曾在校園遇過他一兩次
和他的女朋友。
第一次非常的奇妙,他女朋友顯然很怕曬黑,
所以我總共只有看到眼睛而已XD

總之,行憲紀念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