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在進行一種名為硬碟備份的工程。

剛剛檢查了一下外接硬碟裡面,已經存放了將近一年,
但是我卻沒有整理過的資料。
那是去年電腦重灌時資料遺失之後用final data跑出來的東西。
是修電腦的人幫我跑的。我想著要整理它們卻一直沒動。

卻驚訝的發現一件事情
在那個資料夾裡面,有好幾百篇的文章,
都是在講讚美主的東西。
還有好幾百個ppt,跟好幾百張照片,同樣的主題。
我刪光光後清了近8G的空間。

可是,那些東西是哪裡來的呢????
感覺很反胃。
倒不是我排斥那個基督教的東西,
而是一種被侵入的感覺,很噁心。
就像我搭人多的電梯有時候會不想呼吸一樣,
生物距離的關係,和不熟的人貼太近會不舒服。
硬碟只有我在用,而我確信我沒有看過那些東西。
所以,到底是在什麼時候被裝入那些東西的呢?
電腦店的人應該也不會這麼無聊吧...
修電腦趁機宣教? 可能性不高。
我有拿給同學幫我抓過電影,
可我同學也不是教徒。

這是一個非常詭異的事件。
而且我想應該不會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