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書館真是一個好地方,雖然國北師的小虛。
但整個學校我想不到比圖書館還好待的地方了,
(畢竟學校這麼小,有其他地方可選嗎?沒有!)

昨天晚上吃飽,和kiki在餐廳承受了本班S同學強烈的閃光彈攻擊之後
兩個瞎子牽著可魯回到圖書館,
討論明天要上台的期末口訓報告。
又是拿碼表計時,又是翻來覆去的看稿子,
兩個人都緊張嘻嘻的。
(我沒寫錯字,因為一唸錯大家就嘻嘻笑出來了)
初步的跑過一次之後,就地解散。

既然都來到圖書館了,
順便上樓去看看有沒有進新書好了,
嗯...沒有看到有興趣的。
隨意晃晃去,
結果一不小心,
我就在圖書館站著翻完(當然只是隨手翻啦,沒有很仔細的看)
「佛洛伊德與偽記憶症候群」(他很薄)、
「變態心理學」(喔...我還真的有邊緣型人格特質...)、
還有一本講肢體語言的書
(我是對陌生人防衛心重、對於被入侵領地會不舒服的人!
嗯,這大概可以解釋我搭人多的電梯都會很不舒服的原因)

最後借了一本介紹詭辯的書回家,
當然我不是為了要研究如何成為嘴砲高手啦:P
只是好奇看看囉~
其實我本來想借的是擺他隔壁那本「形上學總論」
後來不知怎麼的就帶走詭辯的書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