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也變了。
不能完全怪他。

對現在的我來說,
我的確是會把XD人列在我行事曆的優先考慮中。
他應該也是同樣的情況...
所以對他來說,我們都不再那麼重要了。
只是倔強的他不承認,不誠實面對自己的改變。
也許我可以偶爾神經粗一點,裝做我沒有感覺
但是多發生幾次的冷言冷語我還是會害怕的。

每次叫自己不要想太多,
又往往一直向牛角的尖兒竄,
難道
大家不能像以前那樣開開心心的一起玩在一起了嗎
不要有心機,互相取笑開心說笑,以此為樂。
然後找一天一起出去流浪...

曾經照顧我為我擔心的他,我很感激。
如果有一天他想起他的世界裡,還有我們,
我想我還是會在那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