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新竹買的花生醬,
今天吃完了。

一開始是在bbs上看到很多人在推,
後來新聞也有報出來。
我是一個在便利商店看到新產品都會嘗試的人,
看到沒吃過的餐廳也都會想要去吃吃看的好奇鬼,
身為花生醬的愛好者,
看到大家在推的花生醬怎麼可以不去買來吃吃看呢?

某天去新竹就抄了地址,XD人帶著我一起去找。
外表非常不起眼的一間小店,
裡面賣的東西挺雜的,不過花生醬就放在門口,
進去就看到了。
買了一個小罐回家吃吃看,我老爸真是強者,
他會直接拿湯匙吃花生醬,沒一下子花生醬就剩半罐了,
之後我配個吐司什麼的,今天終於k.o.掉它了!

呵呵 下次我要再去補貨
超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