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忌妒豬豬人已經很久了...
因為我想唱歌想很久都沒得唱,
但是豬豬人已經跑去唱了兩三次 >口<

呼呼~考完了我終於也可以去唱了啦啦啦:D
還找了Jack,信甫,跟致遠等學長。
嘻~人多熱鬧比較好玩~
不過來來去去的,其實總數一直保持在三個人,
也沒有多到哪裡去XD

早上五點半我就起床了...為了避開高速公路的上班車潮!
我走來走去的時候把我媽吵醒,
他說我去期末考也沒那麼早起唸書的,去玩就這麼認真XD
差不多上了三重客運我馬上就昏迷,
睜開眼發現已經到新竹了,好像瞬間移動,耶~

連早餐也沒吃就殺到笑傲江湖(光復店),
真是辛苦了學長們,這麼早起陪我唱歌 <(_ _)>(拜)
有沒有覺得早晨的空氣很清新,早晨的陽光很耀眼呀XDD

人數變動大致如下:
XD人被老師召喚去報告的時候,信甫學長來了,
後來傑克學長走掉的時候,XD人回來,
信甫學長走沒有很久,致遠學長來了,人員到此抵定。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在KTV裡面待了七個小時!!!
哇...終於知道什麼叫唱歌會累...(笑)
不過好開心好暢快喔!
傑克學長的好歌喉早就見識過很多次,這不用特別提,就是超強!
信甫學長真是深藏不露,其實唱的很好都推說不會唱...
致遠學長會彈鋼琴音感很好,但什麼都可以低八度唱很有趣:P
聽說那天是他難得唱比較多歌的一次,真是深感榮幸(笑)
XD人就不用說了...愛唱歌鬼(指),s.h.e魔人(再指),
我記得我剛認識他那天我們看完螢火蟲去唱歌...
第一次跟他一起唱的歌是super star,
那時候覺得這是女生假扮的吧,假音超強的(笑)
這天我們也狠狠的點了大概十幾首s.h.e的歌 XD
跟唱歌魔人一起唱歌很好,因為我比較少在聽流行歌,
所以很多歌我都只熟副歌,可以把前面丟給他唱,嘻嘻

呼呼 我要回家偷偷練歌
下次大家再一起出去玩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