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瞬間我好想你。
雖然我總是好想你,可是那個瞬間特別多。

我走在愛河畔,雖然人群來來往往,親戚也都在,
然而沒有你,我都是一個人。
看到拿大台相機的,我都會多看一兩眼,
想著如果你也在這裡,一定可以拍出好看的照片,
我喜歡你拍的照片,有時候很可以感動人
(如果是拍女生的不算...因為我都酸掉了就感動不到...嘻嘻)

停下來,聽著一個二人組抱著吉他唱歌,
很感人的歌聲,很感人的民歌。
好想跟你分享我的感動,
那是喜歡唱歌的你,也會喜歡的歌聲。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想你很多很多
不是打打嘴砲整天把想掛在嘴邊說說
我就是想你很多很多

可是我不知道
是不是多過你要的了
我不知道

告訴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