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旺福已經滿久了,但一直沒有機會看旺福,也對旺福不是很熟。
第一次看到現場的旺福,是在兩年前,旺福到學校來表演,
我還通知了很喜歡很喜歡旺福的學妹一起看。


那個時候旺福才剛出第一張專輯,
我對於旺福的印象也還停留在新幹線那首歌,
當天唱了滿多首的,氣氛很high。
雖然我高中是吉他社,但上了大學已經很久沒有聽live,
一下子,吉他、bass、鼓、還有歌唱,讓我搖滾的靈魂又激動了起來。

Judy唱圈圈的時候,我站在第一排,剛好跟他對到視線,
雖然當時對這首歌不熟,但我還是儘可能的跟著唱,大聲唱歌很痛快,
後來他下來發扇子,竟然第一個拿給我>////<
當下只有一個感想,Judy好可愛喔~~
這就是我與旺福的第一次。

事隔兩年多,沒想到,已經是我們大家與"有Judy的旺福"的最後一次了!
以前毎次要找人一起看都找不到,前一陣子剛好知道有個學長也喜歡,
於是找了學長一起去,學長又找了別的學長,最後剛好湊足打八折的五個人XD
除了逛書店,其他時候我覺得做什麼都還是要有同伴比較有意思。

浩浩蕩蕩的,我第一次到the wall。
在等待的時間,學長們都是攝影魔人,拿出相機來,幫我和樓梯的牆合照了一張:P
就這樣玩著鬧著期待著,終於開始進場了!


運氣很好的,站在第一排,雖然是最左方音響旁邊的位子,
但能夠離旺福很近,還是很開心:)
節目開始之前還偷偷把布幕掀開拍台上XD


開場的很多shine的團滿可愛的,後來才知道那是肚皮組的新團,還當製作人,真厲害。
之後旺福由旺福進行曲展開今天的演唱,歌曲一首一首的填滿整個夜晚,
小民告訴大家不要感傷,不然場面會不好看 XD
他用他一貫的搞笑讓大家一整晚笑聲滿點,雖然我想多數的人還是不捨的,
但也只能用盡全力來跳來尖叫來大聲呼應,用笑容歡送Judy,給他難忘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