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看旺福-再見但不是真的再見錄了滿多影片的
這幾天都在旺福版分享
雖然傳影片滿累的(我是小水管咩)
但是身為一個雪兒人,分享是不可以喊苦的XD
看到大家推文心情就很好(虛榮心??)

昨天一上線看到"郵差來按鈴了"在閃爍,
打開信箱一看,竟然是小民站內寄信給我耶!!!
真是讓我太受寵若驚了

偷偷把內容貼在這裡應該沒關係吧...嘻嘻
"感謝你這麼熱心的把當天的影片上傳
我自己也看的很過癮 阿哈哈哈哈~~~
我很少看到自己的表演.....
上傳是非常累人的事情
我有時候練上傳個照片到無名都覺得很麻煩了
但是你還是很熱心的上傳
現在潛水的人已經越來越多嚕
像你這麼熱心又主動的朋友
實在是讓我太開心啦!!
我們會繼續努力低!!!!!!!!"

鄉親啊,這丟係愛雪兒啦!
旺福加油,希望你們可以獲得一個充滿電的休息,
隻後再次爆發你們的力量給大家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