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焦慮很焦慮很焦慮
就像踩到一個地雷
不知道該不該把腳移開

我是急性子,雖然講話慢慢的
但骨子是個急性子沒錯...
沒什麼耐性等人等太久
有事情卡在那裡就會一直想

昨天上情緒心理學
老師說焦慮的人只能同時專注在一件事情
而那件事情就是他的焦慮來源
這是不是可以解釋每次我都很想把卡在那裡的事情趕快解決掉的原因
原來是我很焦慮

很焦慮很焦慮很焦慮
讀不完讀不完讀不完

從以前我每次煩躁的時候就很想吃巧克力
特別是唸書一定要吃
最近怕胖不敢吃,是不是這樣讓我感到特別煩躁...orz
我不知道...

算了 先去洗澡轉換一下心情吧
希望回來的時候可以專心衝下一階段

還有我很想知道一件事
一直想問又一直忘記
每天都忘記,偶爾想起來又不是剛好的時機
煩耶
我怎麼可以這麼健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