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長痘痘了(淚)
一直到大一的時候,我還是不會長痘痘的體質,
就算是熬夜通宵或是狂吃花生炸雞也沒事。

也許是大一下爆肝過頭,身體變差了,
還曾經得到一個不知道什麼病的(反正好了我也就忘了),
背部神經會痛讓我不能打系籃,休息一個多月之後雖然好了,
我也懶得再回去運動 (你想偷懶就老實說嘛XD)

現在只要一熬夜或是一不舒服就容易長痘痘,
不會是青春期終於開始了吧= =? 這麼容易長痘痘 (苦笑)
其實不要熬夜就沒事...
好不容易之前因為跟某人的約定讓我很有動力的早睡
難得被管也覺得很心甘情願~不過現在都沒了...哇哈哈
這一個禮拜以來狂熬夜...
其實也沒幹麻,只是不想睡也睡不著而已

用巴黎的時間過著台灣的生活(遠目~我看到艾菲爾鐵塔了~)


之前寒假說要去檢查肝的
也一直拖到現在
我看是不用檢查了...
嗚 我不喜歡一個人去醫院啦

算了,等我爆掉的時候自然就會知道到底肝好不好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