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仍然容易被廉價的感動收買,有點無奈。

剛剛看完《忍》,這部改編自甲賀忍法帖的電影。
我只能說,相當失望。
也許身為動漫愛好者(自從認識一些宅男後我都不敢自稱動漫狂了XD)
從以前我對於改編作品就相當苛刻,
全台灣在瘋流星花園跟貧窮貴公子(也就是F4紅起來)的時候,
我只看了三分鐘並且對於所有能拿出來批的部分都挑出來說了一遍,
呃嗯 最近越來越覺得我是個講話尖銳的孩子 orz
目前讓我看到不錯滿意的只有赤石路代的《P.A.替身天使》改編成日劇的那部。
其他我還沒看過漫畫就先看電視的,因為無從比較也都倖免。

但是既然是拍成電影,對於劇情的完整性就已經不抱期待,
我想一部作品要濃縮進兩小時,有什麼刪減都是在所難免,
不過監督啊...你也差太多了吧 orz
怎麼連結局也整個把人家翻盤了呢... +_+|||

弦之介在漫畫中很有頭頭的風範,到了電影裡,
除了最後殺小囉囉時稍強(而且還是電腦特效,害我很無聊就快轉了),
其他的時候實在看不出他強在哪裡,絕招瞳術都沒有發揮出來,可惜。
至於朧則是到了電影裡變得太強...明明除了破幻之眼其他都不該會的...
明明是個柔弱小妹妹的怎麼忽然變極道大姐頭啊 =口=
螢火大概是我最滿意的人物了,好萌啊(′▽‵)ハァハァ
不過也是莫名其妙就掛點了...

然而這一部令人失望的作品中,不免灑一些狗血,
我剛好被噴到,就流下了淚。
那一幕是最後兩人對峙河邊(騙人...明明就是沙漠...)
我只能說,你隨便丟一個有人掛掉的場景我都會哭,不是他感人,真的。
我看這幕只哭了大概十秒,《現在,很想見你》我哭了20分鐘,
這樣說大家應該可以了解我對比的用意了。

我太容易被廉價的感動收買,這一直是我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