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喜歡我在講話的時候,不被在意。

例如把頭轉走望向遠方神遊物外
或是一邊做別的事講什麼都沒聽進去還要問第二次第三次
那種lag的感覺比撥接還慢

專心聽認真回應好好講可以三分鐘就解決的對話
也要搞個十分鐘
當我時間很多喔 = =

然而更討厭的是我還沒有講完就一直問
"你講完了沒有" "你要走了嗎" "你不用去忙喔" 的人
如果你在忙可以跟我說啊... 只是你要忙不代表你口氣就可以差
好好說,那我晚點再講也沒關係呀,你以為我會拉著你哭說"不要走"嗎(笑)

總之我討厭
沒有完結感的對話

就像我看小說喜歡一口氣看完一樣

--
沒有要影射任何人的意思
請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