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不要跟我伸圖,我自己一個人看就好(炫燿)

說到星巴克,本日精選咖啡漲價了,而且只漲小杯,大杯還降價。
真的是很陰險逼大家買大杯的行銷手法。
好在,我愛喝的latte目前沒有漲價。

我每個禮拜三,都特別有買星巴克的衝動。
有「衝動」,但不一定能行動。窮人。
我現在都是用在我曾經很有錢的時候加值的額度喝著咖啡。
想到六節課連發疲勞轟炸,實在是讓我有點咋舌...
多半我會克制自己,買小福的20元罐裝咖啡就好,
偶爾,天氣特別不好的時候,就會想買星巴克。

上一次是上上禮拜,天氣很冷,有雨,
最近有憑學生證升級中杯升級大杯的活動,
那個時候我剛好沒有帶學生證,感到很囧。
還好我長得還是個學生樣(笑)
店員非常的親切跟我說不用看沒關係,我尷尬的笑了笑,
她問我現在大幾了,我回答大三。
她很驚訝,因為她也是大三,可能覺得我長得不像大三吧XD
或者是因為沒有帶學生證而很尷尬的傻笑這個行為不像大三?

星巴克的店員不只賣咖啡,還賣笑容跟親切。
因為今天雅名老師就坐我前面,早上不敢睡XD
中午拼著快遲到了還是硬要去買一杯咖啡,不然怕睡著,
(我騎過復興南路時,看到同學們通過蛙仔附近,
實在很想在對街大喊"o gan ki de su ka?" XD )

走進去,又是上次那個店員(她就是那個時間上班吧)
竟然認得我,好厲害,
還跟我說我今天戴眼鏡了(上次沒戴)
其實如果本來他沒叫我我大概還沒認出她來 (喔我有嚴重的認人障礙)

嗯 我記住了 她叫Milka
下次去買咖啡,可以跟她打招呼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