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傷]

多事之春。
所有的磨難都集中到這個杜鵑花迸裂似綻開的季節。

除了一些不堪拿出來重複言說的故事,
還有一些身體和精神的勞累堆積,
加上今天去看了牙醫,因為以前某庸醫的疏失,
於是我還要再多去大概5~6次,
忍受任人宰割的不適感(我討厭躺著被切割的感覺),
而且要花很多錢(雖然提起錢會多一分庸俗煩惱的味道,但我很窮)。

還有一些一直卡在心底,沉積物似的,
細小瑣碎但堆積起來十分可觀的問題,
如果可以,我想要假裝什麼事都沒有。
把它們都忘掉,回到最初的起點。
能的話,重新開始吧。


[快樂]

今天吃了久違的黑店,其實那是一個很沒料的便當,
從以前就是這樣了,一塊排骨加上拌了豆干跟酸菜的飯,
但是很簡單、很好吃。

今天打球,賭養樂多。
比四場,其實最後是2:2平手的狀態(我贏前兩場),
不不歐很善良(?) 說這是體力拉距的關係,
所以我後來還是喝到牛奶口味的多多,喔耶。

今天晚上去誠品聽圖騰。一個人聽。
圖騰是個滿可愛的團,主唱的爆炸頭真有趣,
他們幾乎都是原住民。我非常喜歡聽和音的感覺。
還有那種樸實的感動。阿美語的rap很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