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
對誰,
對這一切。

我又想到尬許傳給我的簡訊了,
那個時候他很難過,
但沒有人能夠體會痛,除了自己身在其中,
所以我也只能盡力回一些安慰話給他,達到效果並不清楚,
肯定不是非常大...因為現在還是會斷斷續續都收到他的寂寞與傷悲,

直到現在,我只能說我越來越喜歡收到他的簡訊了...
這就是人生啊...
開始漸漸能體會他那無力的積極與積極的無力,
如果說,這就是長大,
那可不可以選擇,不要長大...
但如果到現在還堅持相信,相信一些事物的美好,
是不是太過於天真了?

即使如此,天真也好,愚笨也罷,
我還是寧願當個小孩。簡單,快樂。
就這樣吧

「是的,我是個敗將,是個中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