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我們好好的放個假吧,在心裡。
我忽然覺得很輕鬆,好像放下了什麼。
至少暫時可以不用去想一些複雜的問題。

我知道我現在會這麼輕鬆是因為我還天真的抱著對未來的希望,
之前轉身的那一個月裡,
你從來都不知道我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有一種這學期會被當的預感...
在期中考前發生了太多事情讓我什麼都沒有辦法做,
如果你說怕被怨恨,那麼不用太擔心,
因為已經恨過了...

恨過了,也原諒了。
雖然有時候我懷疑我沒有真的好起來過...
所以更會去計較一些細節,因為我害怕,
因為被傷了很痛所
以很害怕
卻忘了越害怕越容易得到把事情弄糟

但我好痛的時候
你在哪裡?有沒有心疼過?

我是一個依靠別人的支持走下去的人。
如果沒有這一路很多人的關心,特別是好朋友們,
我想我現在是沒有辦法好好的站在這裡,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然後讓我暫時忘掉你吧,乾乾淨淨的,忘掉你,
忘掉你的缺點,忘掉你的不好,忘掉你的一切,
等我再看到你的時候,也許可以重新認識你:)

想到今天中午要討論的報告我還沒寫幾個字就覺得很幹...
時間老是用在沒有意義的地方...orz 哲賢跟我說要我永遠記得自己正在做什麼...
我有沒有做到... 我有沒有辦法做到... 我有沒有心? 要加油。要過得好。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