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場成本低廉俗氣的特攝片,
主角四人,照理說特攝片裡面戰隊都要分顏色的,
例如:我是紅色戰士,我是黃色戰士...etc.
但是我們連分顏色的時間都沒有,
莫名其妙的就發現已經站在怪獸的面前。

而一般特攝片必備的神秘博士與後方支援的基地我們也沒有,
只能以最最原始的蠻力與之對決。

是的,成本低廉於是沒有什麼華麗的電腦特效,
劇本老套於是俗氣,
千古不變的元素是主角都很熱血,
然而總是有那麼一個主角有著比較軟弱的性格。

這時候其他人的其中一個總是會站出來打他一拳,
「不要放棄啊....放棄就什麼都沒有了!」
那位被打的總是要心懷感激痛哭涕零的的抱住夥伴,
最後他們終於同心一體,使出必殺合體技,
打敗期末怪獸拯救地球,世界又重新歸於平靜.....


趕羚羊咧...有沒有這麼豪洨orz
我承認我報告已經多到讓我理智有點斷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