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可以這麼輕易的放棄一些事物,我覺得很幸福。

放棄了不覺得遺憾不覺得不甘心不覺得"明明還可以努力
的事情為什麼要放棄",我覺得很幸福。

自己不想努力還推給別人說"你就不用再難過了",
裝得非常大方的鬧脾氣還理直氣壯,我覺得很幸福。

分手不到一個禮拜就去搭訕女生唱歌,我覺得很幸福。
最好是趕快交一個新的,可以擺脫我,我覺得很幸福。

然後一點反省的能力都沒有,我也覺得很幸福,你總
是都說我怎樣我怎樣,很少聽你反省一下你自己,能
夠自大到這種地步,我也覺得很幸福。

你把我的生活弄得一團糟然後還冠冕堂皇的說"你要
去追你的夢想喔",我覺得很幸福。

你偽善的說要跟我做朋友結果打電話去給你你還是一
樣愛理不理一樣不耐煩一樣壞脾氣,還真幸福。

你有很喜歡你的人,你有一堆好朋友,但是你只對朋
友好,喜歡你的人是自己白痴要喜歡你的,真幸福。

你看見自己的缺點,但轉身逃避,並且假裝你了解並
接受,並且不曾想過要讓自己變好,這麼甘於失敗甘
於放棄,真是幸福死了。

你那麼幸福,但還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