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這學期開始,我覺得胃越來越虛弱。
不知道是因為三餐不正常的關係,
還是因為我都吃得很急的關係。

最近常會邊走邊吃,買個三明治然後就在跑堂的路程中吃光。
有時候吃到一半會覺得不是很舒服,我就會想起高中的時候。

有一天,我們社團幾個人買了一些鹽酥雞,
大家一邊走一邊吃,嘻嘻哈哈的,
阿彬忽然正色說:"邊走邊吃食物有可能會掉到盲腸喔"
我愣了一下,但是還沒有決定要不要相信他,
阿彬最愛拐我們玩了,可是在中山醫教書的他講起來又很有說服力,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這句話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只是每次我邊走邊吃的時候,都會想起他。

傑克學長要是你真的去中山教書一定要去認識他~
阿彬超可愛的,常帶頭玩得比誰都瘋,
但是該生氣的時候,兇起來還是會嚇哭很多人,大家都小心不要犯錯。
(以前我們最怕的就是驗收時間,壓力超大)
聽說他還會在學校上課用的ppt上面放我們社團的照片,
不過在中山醫的綽號聽說是魔鬼彬,大刀喔!

我印象超深的某個高二下午,我在練琴,大家都在練琴,
阿彬蹦蹦跳跳的走進社辦,「我這學期當了46個人喔!」
真是太帥了,「因為不能讓亂七八糟的人去當醫生啊。」

夜深了,該吃點東西安撫一下我後搖滾的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