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不用猜那個xx是誰。

總之我覺得很中肯...
天底下沒有一件事情是完全美好的,這點你不是最了解嗎?
怎麼你竟然不懂,不肯接受這個事實。
而還是抱持著只接受而不付出的心態...愛情沒有不麻煩的。

為什麼我們以前當朋友的時候很好,
因為那時候我做什麼你都會有回應,
那時候你也會主動做一些貼心的很可愛的事情。
為什麼我後來會覺得你不關心我,
因為你後來都不曾主動,不會主動關心。
就是這樣而已,你不是不曾溫柔過,我覺得你是故意的。

你說的,別人越想要你幹麻你就越不要,很幼稚。
所以當別人期待你溫柔的時候你就故意變成爛人
然後還在那邊自怨自艾說你就是一個差勁的人,
然後在那邊說我給你很大的壓力,
其實是你自己變了,我只是拿我們剛開始在一起的態度來比,
我只是期待你可以跟以前一樣貼心,
根本不曾拿你去跟別人比,我不知道你到底在壓力什麼??

沒想到你是那麼一個挫折忍受度那麼低的人。

什麼時候你也開始計較了起來?
你總是說我愛計較,但是你沒有上來幾次台北卻擔心我把你上來當然理所當然,
到底誰比較愛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