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bs上面認識的好朋友畢業要回南部了,
以前每個禮拜去台大上課都會遇到的,以後應該就難了。
有點感慨,人生就是這樣不斷的認識與分離吧。

這認識DS大家的這一年多以來,陷入雪兒迴圈,
讓我的硬碟不斷的容量爆炸又燒片又爆炸,
謝謝小菈菈總是用動物幫我馱那些很難找的冷門電影,
幫我補我漏抓的檔,
幫我看我的分享有沒有失敗,(我現在已經很少會打錯連結了<( ̄︶ ̄)>得意)
當我的動畫字典,(對我來說你是強者了呢!!!)
要特地表揚一下的是「自閉團班底」,
你跟不不歐的全勤真是讓我十分感動Q__Q
嗚,以後我就揪不到團唱歌了啦>口<

畢業快樂。
<<蘿莉最高‧御宅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