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跟他曾經是朋友的那一段日子裡
他都會主動關心人
都會主動做一些什麼

他昨天說以前我對他不會有要求
所以在一起自然都很開心

但是我想跟他說
他以前都會主動做什麼
所以我不用要求他

其實我對他的要求並沒有變多過
我心裡的印象一直停留在
我跟他還是朋友的那一段日子裡。

要是msn聊一半他要離開他會跟我說一聲
要是他要家教或出門也會講一聲免得我在msn上等他
我去找他他主動說要幫我拿東西
他會主動找我聊天,跟我玩,
會主動傳簡訊來,要是我傳簡訊他也會很快就回,
我寫網誌或寫信他也會有回應,
有時候回得比我寫的還多...


這些東西在我們在一起之後就都沒有了。
好像多跟我說一句話都懶一樣。
果然是追到手就不需要用心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