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很愛生氣呢 *點點頭*
不理人就算了...(以前明明就說過在忙會講 結果都沒有還先生氣)
還問我"在忙 你看不來嗎?"
最好是看得出來...= =+

不夠正好可憐... 永遠都只有當好人的份。
-------------------------------------------
23:09
距離你剛剛跟我上一句msn已經6分鐘
嗯 我想你也許是在忙
不過我實在很難確定
你是在忙 還是 不想講話
還是不想跟我講話。

我跟你說了掰掰 然後等待
但是你連回也沒有回

你曾經說過你要是忙會講
結果咧 我又叫你一次 還問我"看不出來嗎"
你以為我是坐在你隔壁還是有在你房間裝針孔
你又沒掛忙碌我怎麼看得出來 (笑)
火氣不要那麼大...
你就是這麼容易生氣所以才不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