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明明就說要當朋友
但還是以為跟我很熟似的
打個電話去...
我有事情要問他,關於一些東西的處理。
他在睡覺,
竟還是用以前那種
只對熟人耍任性的態度

"你在睡覺喔?"
"要不然咧...(怒)"
"沒有 有事情問你 不好意思...等你醒了打給我(掛電話)"

我記得以前有一次我們在睡午覺
不知道誰打電話給他...
口氣好得跟什麼一樣
至少一點也不兇

口亨...我怎麼會知道你在睡覺啦,我應該知道你的一舉一動嗎?
你不是最討厭報備了...現在問我"要不然咧"是怎樣? 說得一副我應該知道的樣子

昨天說你火氣大你還不承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