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阿昇,我們就像一對被宇宙拆散的戀人呢...

--
我懷念很多東西.
畢竟這裏什麼都沒有.
比如說吧...
比如夏天的雲, 冰冷的雨水...
秋風的氣息...
落在傘上的雨的聲音...
春天鬆軟的泥土...
深夜裏便利商店令人安心的感覺...
還有呢, 放學後涼爽的空氣...
黑板擦的味道...
夜裏卡車駛過的聲音...
黃昏驟雨時柏油路的味道...
阿升...
這些東西啊, 我一直...
我一直...
想和美加子一起來感受
(艦隊開始被擊落了!一定要保護 Lysithea 號!)
喂, 阿升...
我們雖然距離很遠很遠, 非常非常地遠...
但是思念或許真的可以穿越時間和距離.
阿升, 曾經這麼想過嗎?
如果...
如果只有一瞬間能夠實現
我會想些什麼呢?
美加子你呢? 會想些什麼?
喂, 我們所想的事必定只有一個.
喂, 阿升...
我就在這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