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 
今天是倒數3,
我想你是還不知道我在數什麼的。
其實啊
那是我放你進來看文章的日子倒數喔! 

你在寄東西的時候
有順手寫小紙條的習慣嗎 (笑)
我想應該是沒有.... :P
我只是無聊想一想而已
在等待包裹的時候總是要找點事情打發時間

離倒數結束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開心點  會有好事發生的:)
就像我上次跟你說,會有好事發生的,那個時候
你有印象嗎:) 

還有我今天在耀輝的網站看到你的照片
嗯  終於看到你穿那件衣服了  算是卡著的心事又少一樁了  真好
我新買的衣服,一直想跟你一起穿的,
不過看到你穿也算是某種形式的完成了。
只可惜不是彩色,我一直覺得你穿那個粉紅色應該滿好看的
有沒有人這樣稱讚你啊? (笑)  如果有記得講來讓我得意一下  呵呵

這樣會很奇怪嘛? 我的意思是..
有一些未竟事務,就會一直記著...

如果你問我說,會不會恨你,你可以不用擔心,
如果我真的恨你我不會答應跟你當朋友。
但如果你問我說,我會不會還覺得遺憾,
會不會對你生氣,會不會覺得殘忍
跟有沒有受傷。

那我想這個問題還是不要問比較好

然而我在想,那些問題要是拿來問你,視不是你也會跟我有一樣的回答?  
呵呵   越親近的人越容易傷害彼此
因為,親近的人都了解對方的弱點在哪啊.... 
那麼
其實保持距離,就像你說的,就像你希望的, 也許是最好的一種方式 (笑) 

不過在這樣微妙距離的不知不覺中  其實未完成的遺憾也有一項項減少
算是要感謝你吧。
我不知道你是什麼心情啦...
但是上上次打給你(上次是前天,講phs的事),最後一次深談那個晚上
你答應講了那一句我一直都很想聽的話...真的是百感交集 (笑)
那一瞬間,我在想,如果這句話不是這個時候講出來,該有多好。
如果你是真心的,而不是假裝的,該有多好。
可都來不及了...什麼都,來不及。
那麼,就讓我滿足於廉價贗品帶來的小小快樂中就好
足夠了
謝謝你 
在分手後你還答應了我一些奇怪的要求
不管你是為了斷得乾淨還是為了不要被恨還是同情我或是其他的原因
其實理由都不重要,

那一瞬間我覺得你溫柔,你記著這點就好。

雖然我未完成的遺憾還有很多
不過我也一直在修正中了
人嘛...太貪心總是不好。 
我已經幫你省略很多項了喔...
就差那一個漂亮收尾了 (笑) 

如果你還記得我在指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