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
女生們為了感謝男生們帶我們出去玩,
寫了一封感謝的信,我負責把信轉寄,
拿到森的msn之後就順手加了,要傳謝詞給他。
就這樣聊了起來。

在msn上對他的印象和聯誼那天不同,
那天他滿沉默的,
不過在msn上面很健談。
我很喜歡聽故事,很喜歡聽別人說話,
因為覺得有趣,
聊了很久。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
有天聊到半夜,被我媽發現我在玩還沒去睡挨罵,
匆匆關機。隔天竟然發現信箱躺著一封信,
是形容他有多愛講話的小故事。
好可愛的故事喔 : P 
最後面附著一句"因為不能傳短訊,所以寫mail" 

考慮了一下,
覺得他應該不是怪人 XD
我就把手機號碼寫成密碼給他了。 

這是附在第一封信末的夾檔。

森剪短髮真的比較可愛 
而且年輕多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