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朋友,這個定義我在之前的文章就說過。
看關聯性與互動的頻率。

那一陣子,我們幾乎都會在msn上面,
互相講著故事。
又隔了一兩個禮拜,
我才察覺到我可能被制約了。 

上線會習慣搜尋一下線上名單有沒有他,
每天開信箱好幾次,檢查有沒有新信進來,
查看手機,看到短訊就會很開心。

現在回想起來,
那一陣子我們的互動,也許比在一起之後還頻繁。
會主動寫信過來,
會傳簡訊,而且我傳也總是能得到回應,
會看我的暱稱之後關心我的生活,
會讓我去網誌寫文章,而且我寫文章可以得到回應。
會主動找我聊天.
會說要跟我看電影...etc 

我要的就是這些東西,對我來說那是很充分感到被關心的日子。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之後就變了,並且對以前會做的事情感到麻煩。
其實我從來沒有要求更多... 這都是題外話,繼續看故事吧。

那一陣子,
我覺得很開心。
但還沒有意識到,這就是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