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來到八月
我去參加營隊
之後去找朋友們玩

去了台中
去了台南
最後一站,在新竹。

那個時候聽說他窮到快要斷糧
但我去找他竟然跑去吃燒肉...
覺得他笨笨的很有趣
其實心裡是一直在擔心他會不會明天沒飯吃
就算去吃小吃我也會很開心的啦...  
出來玩嘛~ 

吃飽就跟著他回家了
他說可以他家可以借我住
其實我原本以為
會想我去同學家住一樣
睡個沙發打個地舖之類

去了以後心裡有點大驚... 
啥...不會吧
(看過他房間配置就知道我在驚什麼了)
不過我想他應該不是壞人
睡角落一點就好...
所以我就開始裝鎮定,其實心跳得很快。
但大喇喇的無腦算是我的強項之一,
所以一下子也就把這些事情拋到腦後去然後睡著了。

而且一個禮拜的勞累
不但睡著,我還睡死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