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發卡節。


從新竹回來之後,
我開始釐清我對他的想法。
其實也還不是很確定,
但我猜這應該是喜歡。

情人節到了,該來的總是要來。
於是遇到告白,
我只好發卡了... 囧rz

還發兩張。W和L
這真是很傷元氣的一件事情。
因為我總是會為了傷害對方而感到難過。
並且為了可能失去的友誼而惋惜。

我大一發過一張,那個人消失就再也沒有出現。
認識七年喔,就這樣不見了... 
那真的是很難過很難過。

很幸運,這次遇到的,也或許是大家年紀都比較大了 ,
成熟一點了,所以是在很和平的氣氛下解決。
大家說好,還是朋友。
這不是場面話,我是很認真的不想失去朋友。
但也許這樣很自私吧... 
明明知道對方其實會難過。 

記得那時候我呆住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候
W還一直說笑話想要緩和氣氛
我快哭了,幹,你人那麼好要幹麻啦... 
這樣會害我越來越有罪惡感的... >口<

至於L,他則是一開始就知道不會有朋友以外的事情。
他說,我只是想到還沒跟你講過我喜歡你,所以講一下而已。
你喜歡的男生是什麼樣子的人?我可以當軍師... 
Q______Q  我真的快哭了 幹 你真是好到令人難過的感動,,, 

可是難過歸難過
我已經喜歡上一個笨蛋了
所以
對不起,這是我特製的好人卡,請收下。 (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