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實是個_____的人。 (自填,我無法定義) 

所以要從他那裡得到什麼浪漫的小花招很難
其實我也不期待
倒是我自己會一頭熱的弄了很多
像是自己畫卡片  自己打圍巾 .... etc 

平常很遲鈍
但偶爾
可以發現他在一些小地方的細心之處
那種時候
就會特別覺得貼心。 

例如我以前禮拜六早上都要看一個日本的歌唱節目
但是禮拜六早上常常有事或是爬不起來
所以請他幫我錄影
禮拜五的時候都要提醒他
有一次,我自己也忘記了,等到我想到很懊惱跟他講的時候
他跟我說,他已經幫我錄好了.... 
我超驚訝的!!! 

還有還有
之前很窮... 
那個晚上我在補習,正覺得很累很煩燥的時候
他傳了個簡訊來
後面還提醒我說省錢勿回
真的很可愛

還有不愛過節的他
再被我大力抱怨都沒有幫我慶祝生日的時候
(連卡片也沒有 我真的難過了很久)
聖誕節的時候就帶我去吃了燒肉,
還洗了他自己的照片給我  
是我收過最有趣的禮物了 :P 
記得那天他頭很痛,我問他要不要先回家休息,以後再吃就好
他還很酷的說:"沒事"

他會帶我去買我喜歡吃的花生醬
他會帶我去吃我想要吃的東西
他會陪我看dvd(雖然最後常是睡著作結...XD) 
他會唱歌給我聽 
他會陪我玩遊戲 

生活中的感動小事。
平凡 就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