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幕幕的場景
就這樣在一個人的心房上映
最最難過的黑色喜劇

那多少個哭得像孩子的夜晚
那多少次心酸又心碎的白天
即將過去

足夠了
我的抱怨我的悲傷我的生氣
我的賭爛我的黑特我的幹意
我的遺憾我的失落我的難過
我的寂寞我的憂愁我的不甘
足夠了
到這裡就好
再下去只是讓這齣廉價愛情劇的難看結尾
更加俗濫而已...

天亮
那屬於黑夜的深沉憂鬱與哀傷
今後就要封印起來了 
而且也必須這麼做... 

與其說是難過
倒不如說無奈更多

不要問我什麼時候會好
你問你自己
你什麼時候會好 : )

我本來已經忘掉很多不愉快了
打算乾乾淨淨的退回朋友的位置
請你不要一直擺出你強烈的攻擊性,製造一些新的...
我已經不是和你那麼熟的人了... 沒有必要再忍受你的不耐煩。
請把我當成你的同學,你普通的朋友, 
用一點微妙的距離保持親愛的語氣。
在忙就說,沒事就聊,不想講的事你可以說跳過,
何必一定要相應不理,問你話裝做沒看到,
何必每次一定要把場面弄僵呢... (笑)

我才21歲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是不能抱持希望的
我想你不懂... 因為你已經離年輕太遙遠。
我想我也不懂你... 因為我不是你,我還沒有多走五年。
所以仍然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能過得更快樂
我相信今後我還是會不斷的相遇與分離
但我每一次都會成長  都會變得更好

謝謝你在這一段日子裡
不快樂的勉強你自己跟我在一起
你說你不知道什麼叫快樂
我曾經希望跟你一起找到,讓你也能快樂 
但,要請你自己找到他了... 
你要對自己的不快樂負責,誰也不能幫你。
你說你覺得在這段裡面你什麼事都做不好,請你對自己負責。
對你的情緒負責,對你的心情負責,對你的一切負責,
除了我,你不用對我負責,因為我會對自己負責。
你說過你沒有肩膀可以給我依靠,事實上也是如此,我會獨立你不用擔心: )
小王子還要對他的玫瑰花負責,幸好你不用... 

我太缺乏恨一個人的天份,
而且你還沒有被我恨的資格,可喜可賀。
並且因為我還能想起某個時候的感動,
想起最初的溫柔,曾經我快樂過,我不會忘記, 
謝謝你曾經喜歡過我
謝謝你幫助我認清了一些人生殘酷的事實
謝謝你讓我過了一個不甜蜜的初戀然後心碎
我會用剩餘的時間失憶

下一次見到你時
我還是會微笑
似乎我們剛認識一樣
也許我們總有一天還能像朋友
互相關心
聊聊天
或是流浪

你說呢? 

數到三
開始遺忘。 

Bon Voyag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