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道歉有用,這世界上就不需要警察了。」
這一句話流傳已久,但我其實並不是十分贊同。
雖然說道歉不一定能對事實改變什麼,但至少算是個誠意的表現。

只是我覺得也是要看是什麼程度的事情
像遲到或失約這種事情就屬於要道歉的,
而有些事情則是屬於道歉也沒用的,
例如你殺了人,道歉能復生嗎? 這時候再來道歉只讓人覺得虛偽。
有些事情則是事先能避免的,為什麼要等到發生了再來道歉呢? 
只要多用一點心就可以避免的事情,為什麼事先不多想一下。

我覺得最機車的一種類型
當屬於別人事先就提醒過
但為了無聊的自尊或幼稚,
故意要唱反調背道而馳,
而最後造成某些錯誤後,
再來道歉的那種類型。 

不說了 大家聽歌、聽歌... 

=================================================================
別說對不起
作詞:俞方 作曲:Britney Spears/Annette Stamatelatos

望遠鏡看不見你  你的心飛去哪裡
無聲飛行 享受黑夜的靜謐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傷了心才說
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成
廉價物品  我卻只能愛你

閉上眼睛卻看見你
想你的好代替無力
我相信你  卻開始不信任自己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灰了心
才說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得
小心翼翼  我卻只能愛你

用行動來證明 你的真心
不要說說而已
我想要的不只是sorry

啊  無聲飛行 享受黑夜的靜謐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傷了心才說
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成
廉價物品  我卻只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