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死在直線平衡的笨蛋XD
虧我在太陽下練了一個早上說...

終於有一天醒來感覺精神還不錯 :D
出門之後拿起手機一看,發現夏普傳簡訊過來,練車的地點改到北投去。
剛好我昨天有回家,從我家去北投挺快的,
於是就約在北投捷運站,在等待的時間我一邊吃早餐一邊看Lacan的傳記,
不過感覺只有早餐被我吸收,精神分析倒是半個字都沒記進去 XD

練車的地點很棒,路很直很直,旁邊都是田,
天空很藍,而且很廣...
不由得有一點懷疑我真的還在台北市嗎...
看到那種直路會有一種油門催下去就往前跑的衝動,
不過我今天是來練七秒直線平衡的,要乖乖的。
油門的控制真的有點難度,催太多放太少都不行,主要還是用左手的煞車調整。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就去監理站報名,不過沒有帶汽車駕照,他竟然不給報= =
我說那我重考筆試也不給考,非要我拿駕照去然後直接路考才行。
辛苦了夏普還載我回家拿駕照 (沒有在開車就不會帶著嘛...)
中午吃肯德基,兒童餐的玩具我不想要(我現在比較期待麥當勞的keroro),
順口就問夏普:"你有沒有弟弟妹妹要"
他用很無奈的眼神跟我對看了大概三秒,我才忽然想起這是一個蠢問題 =口=

下午的路考可以用簡單的兩行帶過:

考官超級兇而且我不知道怎麼發動車他一直催我快點也不讓我把進去的角度調好然後
我就爆炸了重來一次在快要過的時候大概是鬆懈了所以一個左彎我又爆了下週再來。

之後兩個偽‧石牌人去石牌市場那邊吃冰。
一個石牌國小一個石牌國中
不過都超久沒有去石牌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