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有點漸入佳境了,今天能偷偷打網誌的時間有變多一點。
VC(video conference)setting的時候有跟香港連到線,滿有趣的,
有一種「科技啊!」的感嘆,因為電視有子母畫面,會在上面看到自己
愚蠢又緊張的臉。

香港負責VC的那位先生聲音很好聽,不過一直把我的名字叫錯。下午要
開會那位user不大會使用視訊設備,說麥沒聲音要我去幫他調整一下,
我內心其實滿忐忑的,因為我也不大會使用,要是橋不好等於我的蠢樣
就流傳到香港了,還sng呢!(笑) 還好只是user不夠靠近麥克風,我去
測的時候聲音就出來了,鬆了一口氣。明天好多個VC要開,其中一個紐
約主開的很大,總共有HK,SNG,BKK,TKY,KL,TPE,SEO,SYD,MEL連線,
希望明天測試連線的時候可以既帥氣又美麗的說"Hello,Can you her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