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得有阿飄嗎 囧>

昨天被主管說臉色太白瀏海太長,看起來很沒精神,
今天就特別把瀏海夾起來,也化了一點小妝。但是
因為眼睛太乾,早上有一邊的隱形眼鏡掉了,我現
在是獨眼貓@_‧:。

我的娃娃鞋鞋底有點掉了,不得已今天只好穿帆布
鞋,就被隔壁大姐提醒說這樣不大好>_<。隔壁大
姐叫做Ann,其實滿照顧我的,而且我不會的東西
都要靠他罩我,謝謝他。

不過最要學習的好像是撒嬌的功力,或應該說是待
人接物。有些vendor好兇,但是Ann一開口對方也
會好好講,太強大了,該學習一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