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今天回家該寫張卡片給老闆還有諸多幫忙的Ann,Peggy,
今天還是穿高跟鞋上班,因為我對於那雙見血封喉(誤)的平底
鞋還是有點恐懼,等我後腳的傷好了再來研究要怎麼正確的使
用它吧。開始有點習慣白色高跟鞋了,覺得穿上去就很有OL
的感覺,但缺點在於腳實在滿酸的,發明高跟鞋的人如果不是
個想長高的矮子就是個變態(爆)。每天回家都有點想放熱水泡
腳讓疲勞舒緩一下,但我的腳上還有傷,光沖水就會痛了,要
是泡腳應該會爛掉吧...

這幾天我的研究課題是:如何用高跟鞋走出俐落爽快的步伐?
事實上,我還沒有成功過。前天警衛范先生看我走過去就說了
一句:「是不是腳痛?你很不習慣穿高跟鞋齁?」 囧> 這是
說我走路看起來就是在腳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