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y咖啡的確是滿香的,但我仍然比較喜愛甜甜甜甜的榛果咖啡,
即使是很遜的即溶包,看來我離成熟大人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齁...

因為這個事實讓我心靈受到打擊,
於是我決定做點別的事情偽裝我是社會人士,
所以我決定...明天去漫博我要買喬巴帽!

(謎之音:這樣更看不出來你是社會人士吧~~)
這你就不知道了,如果我最近沒有工作的話,
一頂499我一定是買不下手的啊...T__T
畢竟我已經預定要買零蛋使魔的簽名組,
而且我還有很多個很多個團想聽(爆)

(喂...你的八月...不是該...)
我們可以延到九月嗎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