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跟寶貝一起過了提前的聖誕節。

我覺得提前過很棒呢,這樣感覺好像節日被我們獨占了一樣,
全世界的人都在下禮拜慶祝,所以在今天它只屬於我們:D
昨天三點半從學校離開,去台北車站搭車大約四點。
我是第一次在這個時間點搭車,比想像中的塞多了,到新竹已經要六點了。
雖然心情很期待,但在車上看著窗外越變越暗的天色忽然覺得很不安,
上半部的天空是灰灰的淺藍,而下半部的天空是混著棕色的橘,
隨著天色越晚顏色越深,感覺客運會就這樣隨著天空一起開到黃昏之國。
(黃昏之國是一個淡淡哀傷的故事,下次再講:P)
就在這樣又累又睡不著又期待著的複雜心情下,呼!好險我到新竹了:D

寶貝還在做實驗,從電話裡就可以聽出來,
在忙的時候講話的口氣會不一樣:P
嘻嘻~我自己找到了教育館在哪,寶貝有說我很有SENSE,喔耶~~XD
走進實驗室,信甫學長也在裡面,看到我的貓耳朵外套很驚訝似的,
呵呵,其實我走在路上也覺得我的外套常被偷瞄,
不要太忌妒我啊~因為我是喵嗚人~一定要有耳朵的(毫無理由的得意)
實驗還沒有做完,你們都講火星話(指)
我拿了本書在旁邊看著,後來玩玩電腦。
只要有電腦有書我就可以安安靜靜很久了...嘻嘻:P
喜歡寶貝把我的手抓去玩,雖然沒有講話,也會覺得沒有被忽略>///<

寶貝很可憐,頭痛痛Q__Q
看寶貝在實驗室快要睡著的樣子,累累了,心疼>"<
特別是今天好冷好冷,騎車吹風頭一定更痛。
這時候真的很希望我會騎車,讓我載你。
(後來跟你說的時候,你說"不用啦!"的樣子好酷喔...感覺超man的XD)
聖誕節要吃大餐,所以去了野宴 :D
在這之前我們還去了誠品和百視達,回來的時候剛好是宵夜時段了。

野宴讓我想起第一次到新竹去找你,我們也是去野宴。
記得那個時候你說你快要斷糧了,其實去吃野宴讓我滿擔心你的,
可是又不好意思問你XD
你大可帶我去吃隨便的小吃什麼的。但我們去野宴。
現在想想,那就是你的溫柔吧>///<

但昨天跟之前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我不再想坐在對面了。
野宴的桌子很寬,中間放了一個炭火,總覺得離你好遠。
還是搬到你的旁邊好,這樣要玩你要抱你還是要偷親你都很方便(羞)
吃得好飽好開心好開心喔:D 不過被寶貝請了大餐有點不好意思~ >///<
寶貝家教也是很辛苦的(笑)
你買車票給我、平常請我吃早餐午餐晚餐就已經很多很多了,
大餐以後給我自己出好嗎 :P
這樣你省下的一份錢可以拿去吃第二次大餐呀,你說好不好XD
嘻嘻

後來回家就睡覺了,很久沒有這麼早睡了,真棒!!
而且還有寶貝牽手真溫暖。
一覺睡到早上快要十點醒過來,我偷偷爬起來刷牙洗臉之後看了一下書。
然後寶貝也起床了,吃早餐去:D
不過我的記憶卡很悲傷的爆炸了T__T (哭哭)
接著開始看現在很想見你,嗚,我是愛哭鬼 (攤手)
這片怎麼這麼催淚啦XD 明明就是科幻片(指)

然後寶貝開始整理數據,我也開始看書。
開始忙的寶貝變得很有殺氣...呵呵
因為哭過頭會痛,後來我就睡著了XD
不過寶貝你叫醒我的時候兇兇的...(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應該要親我一下才會醒來啊~嘻嘻 (亂入)

回程的路很塞,不只路!今天台北車站也發瘋了
第一次被堵在離刷票口十公尺之外的地方= ="
通常只有特殊傑日或是有什麼展覽才會這麼塞
今天明明沒幹麻不知道哪來的人這麼多...
回到家已經七點 =3= 呼~好累!
可是看到寶貝,很值得(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