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人為什麼要跨年? →(李立群語氣)

其實今天跟昨天還不是一樣,為什麼人們要跨年呢?
(背景音樂:最初的起點-煩惱還在昨天,今天重複昨天...)
好問題,我也不知道XD

也許是對於新的開始都有期待吧?
期待自己有所改變、期待新的一年更好...
也許是給自己一個正當合理的藉口和朋友狂歡
難得一年中有機會可以出門玩不用回家的XD
也許是商人刺激大家消費藉以振興經濟? 
不然為什麼年底都要週年慶:P

所以,人為什麼要跨年?
如果給我選,我會認為是小小的期待,
以及對過去一年的回顧與感謝。
又多活過一年了(笑)
受了很多人的照顧,才平安的活在這裡,
遇見了很多人,也和一些人失了聯,
非常幸運,遇到了一個特別的人,
而能成為某人特別的人,很感動。

回憶過去的跨年,
小時候大多是看電視,因為那天能特別晚睡而感到興奮,
高中時期我印象比較深的一次是和果子,
在建春還是烏魯木齊上面,用bbs一起倒數XD
不過現在建春已經不在了...(遠目)
還有曾經和蘇美電話連線倒數過,也很live~
上大學以後才真正去跨過年,
大一的時候在市政府廣場,好high啊,
不是因為在廣場而high,也不是因為台上有歌手,
而是我和fanty後來從人群中逃脫,
並且和芋仔們失散之後,在西門町的街上,
很害怕的奔走了一陣,終於找到一個地方喝飲料,
聊了一整夜一整夜,早上直接去總統府升旗。
大二一樣是跟fanty 芋仔 kiki一起去河岸留言,那次喝得很昏,
因為我點了看似無害但是好像滿烈的調酒,例如長島冰茶之類。
門票四百送兩杯飲料,我自己的喝一喝就算了,
還很好奇的亂喝別人的飲料  (嘻嘻,我是好奇鬼呀)
所以從河岸出來的時候,非常的想睡。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醉啦? 也許我還沒有真正喝醉過。
總之整個就是想睡,很熱很昏。但是我可以走直線,意識也挺清楚的,
後來還自己搭捷運回家呢XD

今年,也許不跨了。目前還沒有定案。
班底叛逃,跨年計畫陷入大危機XD
而且新的一年將會以一種刺激華麗的方式
以三科期末考展開新年的第一週 (爆)

夠華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