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要來調整生活作息了。

最近真的很缺乏睡眠,
而且我不像某豬豬人有睡午覺的機會...XD
雖然說我白天精神都還算可以
不會覺得特累,
但那些都是靠意志力跟咖啡因撐起來的。
我的身體累了,其實,我知道。

所以這次感冒很嚴重,
前幾天根本就沒有清醒的時候,一直睡一直睡
精神終於好點了就開始清償積欠的作業債
導致惡性循環繼續晚睡,也讓感冒好不了

今天喉嚨還是小痛,都幾天了!!
我開始自閉了起來。
在學校沒有必要都不想開口了...
因為講話會痛啊...
看著同學在玩鬧,也因為沒有體力跟精神
而默默的在旁邊看著、微笑。

靠 有沒有這麼自閉啊~"~
這不像我。
雖然說我覺得我其實本來就是個想的比說的多的人
只是有時候總是有讓自己看起來開朗一點的必要性:P
不說話光打電腦的動漫狂真的是宅上加宅阿...= =+

調整生活作息計劃開始。
請大力的盯我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