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爸的師專時代同學臨時來拜訪他,
真是嚇死我了,要來我家至少要三天前通知
我才能夠整理乾淨啊(笑)

總之在一片混亂中我把我的雜亂稍微收拾了一下,
才發現很久沒有看到我家客廳的茶几原貌了...(遠目)
我爸的同學當了幾年老師之後就轉行了,現在在做生意,
聽他們聊天覺得商場真的滿爾虞我詐的,
雖然可以賺大錢,但那跟我的個性一點也不合,
我果然還是閒適平安的生活就好了。

不會很想要賺大錢,當然也不能太窮啦(笑)
畢竟在沒有經濟的支撐下什麼浪漫都是多餘的...
我比較希望的生活是工作時間固定,有固定的薪水,
多出來的時間可以學一些自己的東西,看看書,
寫一些文章,然後能花很多時間和家人相處。
因為我爸媽都是老師的關係,我沒有辦法想像那種
很少看到另一半的生活是怎麼樣的,
但我想我一定會不習慣吧...
要是還有餘力,這一生的最大夢想就是到各國去流浪,
用我的筆記下每一刻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