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都下到我心裡了。


徹底放空的寒假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為了接下來的一個學期,我整個寒假都在累積能量,
這,當然只是漂亮話而已 (笑)
什麼累積能量云云,只是為了我沒有完成任何一個目標的寒假找一個合理的藉口。

不過確實,我需要一個長假。
去年的寒假跟暑假,我都自以為熱血的找了很多事做,
上了很多課,跑了很多地方,找到了一個寶貝(笑)
很充實,很快樂,但...也很累。

所以我給自己一個放假的藉口,給自己一個偷懶的藉口,
這幾天我把握最後的時間,大力的頹廢著!
例如上午,我的時間已經不存在所謂上午。
例如下午,不過就是上午的延長。

總之就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
寒假結束了

無話可說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