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夢到dale。

當然,是看不到臉的,因為我沒有見過他,
第一次夢到是因為夢到我在上文批課。
dale也有上這堂課,我很好奇他到底長什麼樣子XD

而昨天的夢,除了dale之外,還出現windx和gerard。
當然,也都看不到臉,幾乎,連人都不一定有出現。
只是我知道他們就在那裡。

windx會出現,還滿妙的。
我跟他的交集,僅限於現在會逛逛他的版,
還有三年前(或四年前?)在建春上面的筆戰而已 (我懷疑他甚至記不得了)

歸結這三個人的共通點,我想他們會出現是因為「台大」,
我認識(如果只認識id也算)的人唸台大的其實不多。
昨天的場景在普通教室那一棟。
是某堂課的小組討論。
就這樣,其他我不記得了。

醒來的時候最後一個畫面也許已經是不同的夢了,
因為出現的是晚上的百貨公司,跟一隻咖啡色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