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同學的室友,我不認識。
但是由同學口中說出來,聽起來十分的貼近生活,
隨時上演的戲劇化。

為了方便,我們就稱主角為A吧。
中間種種的細節我不甚了解,
而且拿出來談論有八卦的嫌疑,
就先跳過,直接看重點吧。

A和男友分手後,自殺了。
吞服了無數混雜著安眠藥及抗憂鬱藥,
但是他沒有先去ptt的憂鬱症版爬一下,
現在為了防止人們自殺,那些藥都已經吃不死人了...
這樣只是傷胃傷肝而已。
在醫院住了不知道幾天,虛弱的回家了。

十分不值啊...

雖然用這樣是不關己的口氣若無其事的說著...
但其實我也曾希望過,
這樣睡,這樣夢這樣美,
可以不用醒來。

我是如此的需要睡眠!
從那天之後,我就不曾好好睡過了...
上次有人跟我建議可以喝點酒試試看
今天晚上喝了一罐可爾必斯沙瓦(小七賣的,55元,酒精4%)
那也許對很多人來說都不能稱之為酒的飲料,
甜甜的很好喝,但顯然一罐不足以構成什麼影響。

喔我是如此想要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