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但下貓跟狗,我想連貓跟狗都可以淹死。
中午沒有吃午餐,留到四點跟小蘋果還有元吃胡椒廚房:D
超級開心~~
可惜趕報告,吃一吃沒能聊很久就回家了。
結果一回家的路上開始下起大雨,等公車的時候覺得很囧
因為沒有帶傘...回到家覺得頭很痛就睡了。

調了三個鬧鐘逼自己起床
不過現在還是超想睡...

做了一個不愉快的夢醒來。

* * * * * * * *

宗翰傳簡訊給我,「我每天都有想死的念頭。」
我不知道該回他,「我已經死了,歡迎加入。」或是「大醉一場再死不遲。」
還是正經一點比較好...我想他不是開玩笑的,這很嚴重。
fanty說可以回,「我每天都有想殺人的念頭。」 這還挺中肯的。
我喜歡The Rose for Emily裡面的Emily,殺吧殺吧,然後覺得自己有點變態...= =||
但我不覺得她有很大的錯...我同情她。

「每天都把不快樂的自己殺死一次吧。」

然而我常搞不清楚到底我殺的是快樂的還是不快樂的自己。

人類活在地球上根本沒有對地球有任何貢獻,
只有不斷的破壞與殺戮...讓我們手牽手去死吧。
也許地球會再次美麗。

* * * * * * * *

Dear,
The holiday is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at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